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

▲黃女用來討生活的小貨車被撞壞,肇事的毛姓員警一開始還推卸責任,讓她十分生氣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疑妻與學長有染醫師車內燒炭亡

工程師「三部曲」戰勝詐騙集團

45歲的黃姓女子是一名雞蛋批發商,17日晚間8時許開車行經宜蘭礁溪玉龍路一段時,遭礁溪警分局偵查隊毛姓偵查佐逆向撞上,當時毛還下車承諾會賠償醫藥費及營業損失,但由於她並沒有裝設行車紀錄器,加上對方滿身都是濃濃的酒味,於是決定報警處理。

妻子性冷感夫找女遊民嘿咻解決





叫你爸拿50萬!2未成年綁國二生

土城婦人墜12樓臟器外威秀 時刻表 新竹露死亡

買賣車糾紛惡台中 遠百 威秀 時刻表煞砸蛋塔店

癡漢搓鳥女學生默默走向司機

殺警主嫌遭判刑老虎城 華納威秀 電影時刻表父母無奈心疼

快訊/男倒臥新店捷運七張站命危

判決夢時代 華納威秀 訂票書:劉芯彤裝無辜、態度極差

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華納威秀 高雄大遠百訂票喝酒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華納威秀票價 巨城諒。

181人嫖少女高市府官網公告示眾

沒想到毛男知道後,隨即叫來另一名友人開車載他離開。黃女到派出所做筆錄時才知道肇事者是警察,更令她不滿的是,毛與謝姓友人到案後推稱,車子是他的但車是朋友開的,謝也不斷嚷嚷「車是我開的啦」,讓她氣得回嗆,「你再說我連你一起告!」



宜蘭礁溪一名黃姓雞蛋批發商日前遭員警酒駕逆向撞上,小貨車車頭右前方被撞個稀爛,腳踝也因此受傷,但令他不滿的是,肇事的員警事後竟找來另一名友人「頂罪」,「讓我壓力好大,就怕被他們吃案。」

17歲男當詐騙車手母:他本性好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比對,發現與毛姓員警的說法有所出入,進一步偵訊對方才坦承酒駕,訊後依大遠百 台中 威秀 時刻表偽造文書、公共危險、肇事逃逸等罪嫌分別將毛、謝2人送辦。

黃女強調,車禍發生當下只看到毛姓員警威秀時刻表 新竹一個人下車,她很確定肇事駕駛就是毛員,但對方事後卻推友人出來頂罪,「讓我壓力好大,就怕被他們吃案。」

最狂部長羅瑩雪經典語錄大彙整

新竹 大遠百 威秀 時刻表華納威秀 訂票查詢殺警和解金500萬曾威豪分50期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arrow
arrow

    ubaid3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