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對於劉姓正妹的正義行為,讓網友們紛紛大讚還留言表示謝謝她替店員出了一口氣。而在這個事件中遭怒罵的全聯店員媽媽,亦傳訊息感謝她說,「我為你們的行為感到喝采,但一切也要注意安全,感謝你們。」

威秀 訂票 更新



昨日(12日)有位20歲的劉姓正妹和男友一起到民雄某家全聯買東西時,因看到有名婦人無故怒罵店員,覺得對方非常可憐,但沒想到當她在安慰這名店員時,雙方竟引發肢體衝突。對此,這名正妹決定為服務業挺身而出,並收集相關人證和物證,要對婦人提出告訴。

王心恬運動耍心機upup原來是穿

據了解,這名婦人是想憑卡片換購商品,但似乎因不知道只能用一張卡片換一個,才對店員發脾氣,與此同時,當店員轉頭向別的客人喊歡迎光臨時,不料卻惹怒婦人,華納威秀 gold class 台南甚至還大聲叫囂,怒嗆:「不然不要來買而已啊!是在囂張什麼啦!做錯事的是妳欸!」

婦罵無辜店員情侶正義救援遭掐脖嗆:年紀比我兒子小???

正妹挺店員提告:有錢不是大爺!

什麼!22歲昆凌靠補奶神器擄獲他

★延伸閱讀推薦威秀 imax 3d

威秀官網

消費巨城 華納威秀 票價中心/綜合報導

▲一對中華納威秀 台南威秀團體票 高雄年夫妻在全聯怒罵無辜店員,還掐住劉姓正妹男友的脖子。

看到這幕的劉姓正妹和男友原本只是想安慰店員,但卻遭婦人老公嗆聲,甚至還掐住她男友的脖子,雙方你一言我一語,引發口角和肢體衝突。現這名正妹準備對婦人提告,雖得吃上人生第一場官司,但她一點都不後悔,只希望所有人都能將心比心,不要再對從事服務業的店員們做出無理行為。

▲20歲劉姓正妹為服務業挺身而出,此舉讓店員媽媽非常感激,還傳訊息道謝。(圖/劉姓正妹提供,以下同)

半夜遇女哭泣小7店員怕成奧客

為妳喝采!店員媽媽傳訊謝正妹

正妹挺店員遭婦人誣賴先動手決定提告:有錢不是大爺???

媽咪久站整天15分鐘靠它紓壓

天氣女孩新組合鴨蛋送你?

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!

明星最愛眼鏡穿威秀 4dx 最佳座位搭拍照不用修臉

方便!5千家超商都可買廉航機票

排隊買限量小家電這4台不用1千

聶永真設計信用卡寵愛小資族

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

8成4奶嘴不合格優生榜上有名



威秀 ibon>威秀團體票 價格
arrow
arrow

    ubaid3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