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(圖左)包提傑、(圖中)伊梓帆(圖右)薩利機長:哈德遜奇蹟 電影/為妳說的謊 線上看/為妳說的謊 心得包喜樂,出席京站Nike開幕剪綵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▲包提傑、包喜樂與全體員工合影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與姊姊感情好的包提傑,提到姊姊在台陪伴幫助很大,讓他很快就適應新生活,也認識很多姊姊身邊的新朋友。而眼下包提傑認為必須先專注於新賽季,等到完全適應並獲得肯定後,絕對願意披上中華戰袍,這正是他夢想之一。

今夏加盟富邦勇士引起轟動的華裔長人包提傑(T.J. Burke),開季前首度與姊姊包喜樂(Joy Burke)公開合體,出席福城京站Nike開幕剪綵。包提傑很開心終於圓夢回到台灣打球,坦言有姊姊在身邊,讓他感到安心,很快就適應台灣生活,非常喜愛台灣環境,並誇讚新東家正是他理想的體系。

記者潘泓鈺/台北報我的老爸喵星人 影評/我的老爸喵星人 線上看/我的老爸喵星人 電影線上看



姊姊包喜樂兩年前返台出征瓊斯盃,掀起包喜樂炫風,讓包提傑羨慕不已,今夏透露返台意願後引起裕隆、璞園與富邦追求,包提傑透露選擇富邦的原因:「富邦在休賽期間,展開許多公益活動,像上次去台南與小朋友打球,讓我感受到籃球員除了打球外更大的使命,我也很樂意參與類似的公益活動。且在富邦美式的球風之下,也比較貼近我習慣的模式。」

包提傑也說道,台灣一直在他的心中,生活十分便利,終於有機會加盟SBL讓他圓夢。8日攜同姊姊、人氣女團伊梓帆將人生第一次剪綵經驗獻給福城京站Nike,「以前有看過剪綵儀式,但今天是第一次當嘉賓,感覺很有趣。」

在福城京站Nike開幕期間,舉辦的捐鞋活動,包家姊弟也投下自己的Nike球鞋,並開玩笑說:「可以把鞋子捐給需要的人真的很棒,只是我們的腳很大,怕沒有人需要我們的鞋子!」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 BJ有喜 電影線上看/BJ有喜 線上看/BJ有喜 電影訂票

arrow
arrow

    ubaid3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