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好看嗎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好看嗎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好看嗎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好看嗎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英國一名支持歐盟的工黨女議員考克斯,遭人槍殺砍死,震驚各界。英國首相卡麥隆等政黨領袖出席悼念活動強調,會延續考克斯生前所推動的理念,而根據初步調查,思想極右派的兇嫌患有精神病史,曾在網上購買製作爆裂物與槍枝的手冊,目前警方正朝這2個方向偵辦,釐清犯案動機。52歲的梅爾光天化日下,開槍濫殺、拿刀砍死女議員考克斯。根據警方調查,生性孤僻的兇嫌疑似是脫歐支持者和白人至上主義者,曾在1999~2003年間,向美國新納粹團體訂購製作爆裂物和手槍的手冊。不過兇嫌的哥哥透露,曾患有精神疾病史的梅爾,沒有暴力傾向,更不是政治狂熱份子,犯下殺人惡行,令人難以置信。西約克郡臨時警察局長:「我們也得知媒體推斷,兇嫌與右翼極端主義密不可分,我們為此將這做為調查首要重點,釐清攻擊裘(考克斯)的動機。」遇險的英國女議員考克斯才41歲,出身平凡,在劍橋大學畢業後,曾任議員助理,致力於慈善事業,2015年才當選議員。逝世工黨女議員考克斯(2015):「我選上了,但我很謙卑,感謝巴特利和斯彭選區信任我,讓我成為你們的議員。」堪稱是政壇明日之星的考克斯,日前才和家人在泰晤士河上舉辦反脫歐活動,不料這場無情的血案,為政治生涯畫下休止符。17日大批民眾在前工黨黨魁米勒班的帶領下,聚集在倫敦國會廣場前默哀、悼念。英國首相卡麥隆也和現任工黨領袖柯本,前往伯斯托鎮獻花、致哀。英國首相卡麥隆:「若我們真要向裘(考克斯)致敬,那麼我們應正視她生前所秉持的價值,服務社區包容等,她深信和奮鬥的價值,這些價值要在我們日常生活,未來數月和幾年內加倍推動。」面對1990年來首位在職議員遇害慘案,英國各界為之震驚,多數政黨已宣布暫時停止公投造勢,替6月23日的脫歐公投增添更多變數。(民視新聞林柏樫綜合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ubaid3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